青斋呀

[无脑傻白甜]铁虫蜜月期小段子

01

关于酒店床单每天更换的必要性

短小 甜(大概) 且无脑
ooc突破天际

 

他们把下榻的宾馆选在了市中心,摩天大楼,全玻璃幕墙,阳光下像一块闪闪发光的巨大深色水晶。
“欢迎您,先生,这是房卡。”
“OK,我的房间需要每天更换床单。”
“先生,我们入驻了环保协会,为了减少洗涤剂对环境的危害,如无特殊情况,我们会每隔三天为您更换床上的布草。"
小胡子先生不耐烦的推了推深色的镜片:“不要给我扯这些,我每年给环保捐的钱足够买下你们这栋楼,直说吧,每天更换要多加多少钱?”
“好吧,先生,20美元,冒昧的问一句,您有洁癖吗?我们可以提供针对性的服务。”
“你们公司连不要打听隐私都没有写进规章里面吗?”
“十分抱歉,先生。”

晚上

“你没必要对服务生那么强势的,Mr.stark."
“当然,我只会对你强势一点。”年长者把后半句吹进刚刚成年的小男孩耳朵里,满意的看见白皙的皮肤飞快的涨红。
“很快他们就会知道每天更换床单的必要性了,你说是不是,Kid?”


第二天清洁人士对着房间陷入了长久的沉默
他拨通了后勤部的电话
“对,就是这个房间,拿一份新的床上布草,还有,再加一份biyuntao和runhuaji.......对,对,没错,还是这个房间。”
他有点无奈地甩甩带着手套的手
“我知道才过了一天!”

评论(2)

热度(85)